MRT

ao3: Ninawan

谁也不是,谁也不当

#极乐迪斯科#哈里金#pneumonia#

概要:金·曷城生病了,就这么简单。


*题目意思是肺炎,因为金·曷城在竹节虫任务里有一句不情不愿的台词:it's better than having these people get pneumonia on the coast.

*所以金·曷城,不是他们,就是你。

*可能有眼金暗示。

 

 

 

五感发达(视觉)[中等:成功]- 他在发抖。他看上去冷得不得了。

 

博学多闻[挑战:成功]- 嘿,你的医学知识想让你知道:那叫高热寒战。他在发烧,如果你现在去测量他的体温,恐怕能飙到39摄氏度。他血液里循环的炎症因子和细菌内毒素让他的中枢体温调定点上升了。

 

你 - 呃,好吧。是谁先注意到这件事的?

 

见微知著 - 是我。在我警告你金·曷城警督已经快要扛不住今天的低温之后你还是带着他在海岸跑了一整天,你这肌肉白痴。他要跟上你就已经耗费大量精力了。他的脸红得像树莓糖浆,喘得越来越厉害,到最后要撑着膝盖才能跟你说出几句完整的话。恭喜你,他现在生病了。

 

强身健体[简单:成功]- 别听他的。你的长跑很完美,教练。

 

金·曷城 - 看上去他正在呼吸困难。警督把脸埋进自己的胳膊肘里咳嗽,试图压抑这种不得体的声音;他沙哑的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糊成了一团。

 

五感发达(视觉)[简单:成功]- 他有哮喘吗?

 

反应速度[中等:成功]- 哮喘?开什么玩笑。那是个成年人,又不是什么随身要带着吸入器的过敏体质青少年。或许只是感冒,睡一觉就会好的。

 

博学多闻[挑战:成功]- 注意!睡一觉是不会让他变好的。生病的意思是他正在遭受细菌感染。更准确地说:肺炎。造成这种疾病最常见的病原体是肺炎链球菌。临床症状通常以咳嗽咳痰,呼吸困难,发热,寒战和乏力为主。小心别让他并发脓毒症

 

你 - 那又是什么?

 

博学多闻[专家:失败]- 你某次住院的原因。那次发生了什么,你喝了太多酒?但是金·曷城警督不酗酒,他吸烟。

 

你 - 这些根本没在帮忙。

 

平心定气 - 嗯哼,没错。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几个死板的家伙只负责警告你,选择权在你自己。而你选择无视他的身体状况继续工作。或许这的确是金希望发生的,但你只是想看看他的反应

 

通情达理[困难:成功]- 结论:他是个骄傲的生物。哪怕他倒在这里都不会哼一声的,他不可能让自己拖累工作。

 

故弄玄虚 - 这是你早就知道的真相,大人。

 

坚韧不拔[简单:成功]- 喔。那一定很

 

你 - 我不知道肺炎还会痛。

 

坚韧不拔 - 别看我。我能保证的是:如果是,绝对无法忍受。

 

通情达理 - 试试顶着39摄氏度的高烧跑遍整个海岸,每一次呼吸都像被针扎在胸口。你肯定听见他气喘吁吁的声音了吧?

 

你 - 喔,老天。至少我刚刚说服他进来了。棚屋里面的温度比外面的雪夜好得多。

 

从容自若 - 他不需要孤身从水闸一路走回褴褛飞旋,也就意味着他不会死在半路,尸体明早才被人发现。别慌,这些至少不会发生。

 

你 - 然后怎么办?

 

通情达理[专家:失败]- 呃,问问他晚饭想吃什么?

 

你 - “警督,你想吃点什么吗?”

 

金·曷城 - 他艰难地抬起头来看着你:“我不觉得……”他的声音虚弱,后半句话被淹没在一阵咳嗽中,金在胳膊肘里缩得更紧,喘息了半天才能拼凑出第二句话:“很感谢你邀请我进来,警探。不必费心准备更多。我不会霸占你的椅子一晚上,待会我就可以自己回去了。”

 

故弄玄虚[简单:成功]- 那是谎话。他非常不好。

 

疑神疑鬼 - 他不会死在回去的半路上,但他会死在这里。

 

你 - “你看上去糟透了,金。你得吃点东西。”

 

金·曷城 - 金只是轻轻摇头,他闷在胳膊肘里的咳嗽声似乎变成了干呕。两秒钟后他从你的椅子里弹了起来,迫切地向棚屋门口冲过去。

 

反应速度[中等:失败]- 嘿,他着急去哪?晚饭的话题就这么恐怖吗?

 

见微知著[挑战:成功]- 他会的。不论他下一秒说什么,你都得跟着他。

 

金·曷城 - 警督已经冲出了房门,他捂着嘴丢下一句仓促简短的话语,但声音坚决:“别跟过来。”

 

金·曷城 - 他的权威在一瞬间突然飙到了新的高度。那句话让你退缩,你发觉自己害怕看到他这副样子。

 

争强好胜[中等:成功]- 但是金·曷城警督说什么不算,你才是这里管事的,这里是你的地盘。立即跟上去。

 

内陆帝国[困难:成功]- 有种情绪正在你的胃里酝酿。你还说不清楚它是什么,不过绝对跟金的生病有关。后悔?你开始后悔自己加重了他的病情吗?你的大脑只剩下一片黑暗。

 

你 - 喔,老天。我听到金呕吐的声音。他还好吗?

 

内陆帝国[困难:成功]- 再努力一点,马上就会知道这种情绪是什么了。掐自己试试。

 

坚韧不拔 - 快住手!

 

同舟共济[挑战:成功]- 免了,让我告诉你:你在心疼金·曷城警督。而且是非常心疼。你很关心他,你应该知道这点。

 

你 - 你终于成功冲出了房门。夜晚的寒风夹杂着雪花刮过你的脸颊,钻进你的领口,像是在与尸体同床共枕。

 

金·曷城 - 金在棚屋侧面的平台上,他站的位置相当危险,似乎随时有可能一脚踏空。你在昏暗的灯光下只能看清他的轮廓,他半蹲在那里倚着棚屋的墙面,还在咳嗽。他的影子在雪夜里如此脆弱易碎。

 

疑神疑鬼[中等:失败]- 金会摔进黑暗里的。

 

五感发达[简单:成功]- 他尽力把自己藏在阴影里,但你还是能听到他在压抑地干呕。他的胃里没什么东西可以吐了。

 

鬼祟玲珑[简单:成功]- 去那个危险的棚屋边缘把他带下来。现在,立刻。

 

你 - 你脱下了你的长风衣,然后把手伸向金·曷城警督:“金,站在那里太危险了。”

 

金·曷城 - 金看上去双腿发软。他用手背抹了抹嘴角,摆手谢绝你的帮助,试图自己走回来。在最后一步的时候他踉跄了一下,你顺势贴上去把人捞回来裹进那件外套里。他几乎没力气反抗,他身上的热度堪比屋子里烧得正旺的暖炉。他的脸被迫挨着你的脖子。

 

食髓知味 - 老天啊,他真热。你喜欢这样,相当喜欢。金·曷城警督滚烫的身体一定很美味。

 

逻辑思维[简单:成功] - 这时候逼他和你交gou只会让他的病情加重。提醒你一下,他正在遭受肺炎的折磨。

 

食髓知味 - 谁管那些?你的每个皮质神经突触都在兴奋。他光是贴着你这么近,你已经快bo起了。

 

平心定气 - 差不多得了。你不想变成强奸犯。

 

逻辑思维[简单:成功] - 现在让我们重新考虑该如何处理这件事。首先,马丁内斯恐怕没有适合他的医疗护理。

 

食髓知味 - 慢着,我知道哪里能搞到:

 

你 - 弗利多有药。或许他需要一点鼻通灵?或者——安非他命

 

博学多闻 - 鼻通灵或许有助于收缩鼻腔血管,让他呼吸的时候不必像个陈旧风箱;治标不治本。但他不需要苯丙胺类药物,兴奋剂会让他身处地狱。

 

你 - 多巴宁?海普伽叮?

 

博学多闻 - 警督需要的是抗生素

 

你 - 那又是什么?

 

博学多闻[中等:成功]- 抗生素有很多分类方式。你可以大致把它们分成β-内酰胺类、氨基糖苷类、大环内酯类、林可霉素类、多肽类、四环素类……

 

你 - 你没在解释重点。

 

博学多闻 - 大致说来,抗生素抗微生物,而我们的警探需要抗菌。还记得他被肺炎链球菌感染的事情吗?

 

你 - 具体要哪一种?

 

博学多闻 - 喔,这可是很讲究的。你知不知道大名鼎鼎的盘尼西林?我可以给讲讲它的故事。

 

金·曷城 - 警督窝在你怀里动了动。他的声音听上去疲惫至极,或许还有点软绵绵的:“警探,我们在这里站了两分钟了。我不觉得两名RCM警官当众以这种姿态出现是……”这句话没能说完,他在努力不朝着你的脖子咳嗽。

 

通情达理[简单:成功]- 现在是半夜,没人看得到你们,警督知道这点。他只是在你怀里非常不自在,但又无能为力。如果你再执意继续下去,他说什么也不会留在这里了。

 

你 - 单刀直入。他到底需要什么?

 

博学多闻 - 休息和照顾。以及首选青霉素类,医生。羟氨苄青霉素,也就是阿莫西林

 

你 - 马丁内斯有没有?

 

博学多闻 - 我不觉得这里会有。至少要回到加姆洛克中心地段,或许求助41分局。

 

你 - 要我再去求助那帮混蛋?!别扯了,我会治好金。

 

逻辑思维 - 是吗?你确定自己没有被对他的热情冲昏头脑?你可跟医生沾不到一点边儿。

 

反应速度[中等:成功]- 等等。警督的锐影上没准有抗生素?

 

能说会道[中等:成功]- 抱歉打断你们的医学讨论——你还是先带他回去吧。否则待会儿就连我也救不了你的英雄主义。

 

你 - 你把金带回了房间里。


金·曷城 - 警督一路都在试图摆脱你的帮助。最终他拒绝再次坐下,只是脱力靠在那张桌子上,眉头紧锁着盯向地板。他不肯看你。

 

通情达理[中等:成功]- 他的稳定和忍耐力超越常人。如果要我说,他远远没把他所经受的痛苦表现出来,或许——有一点自我折磨的倾向。

 

平心定气[挑战:失败]- 他讨厌自己。他讨厌自己。就像你一样。

 

同舟共济 - 还记得我说过他会对你以死相救的事吗?

 

你 - 我也该对他以死相救。

 

你 - “金,哪怕我死了也会救你。”

 

金·曷城 - 警督在走神,或许是用尽全部精力来应对身体不适。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你说的话,你确信他泛着病态绯红的脸颊上有个无奈笑容一闪而过。

 

金·曷城 - “警探,我相信事情没那么严重……恐怕只是感冒,不需要你牺牲生命来救我。”

 

博学多闻 - 错误答案。你知道该说什么。

 

你 - “金,你在经受肺炎。你的体温已经高达39摄氏度,你需要医疗支持。”

 

金·曷城 - 你捕捉到了警督的惊讶。他似乎被你的诊断打动了。他的喉结上下滑着,然后像是自嘲一样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啊哈。至少不会冷……”

 

博学多闻 - 再次错误。

 

你 - “你一直在发抖。那是高热寒战,炎症因子和细菌内毒素让你的中枢体温调定点升高了,所以让你感到。”

 

金·曷城 - 他已经分不出多余的精力去思考这些医学名词,连话也没说一句,只是轻轻点头。

 

你 - “你需要休息和照顾,还有阿莫西林。”

 

金·曷城 - “……警探。”他加重了语气,“我需要照顾,只是睡一觉的事情……”

 

能说会道 - 等等!想好再说,别一脚就踩进雷区。

 

你 - 嘿。我只是想让他别折磨自己。

 

循循善诱[中等:成功]- 不不,曷城警督绝不会轻易松口,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不提出什么的话他会继续硬扛,这对他的健康极其不利。我们试着从他最在乎的工作上寻找突破,先……

 

食髓知味 - 你是说他最在乎的不是我们?!

 

平心定气 - 闭嘴。还没到你。

 

循循善诱 - ……先试探一下。别说太重,也别表达过多个人情绪,尤其是关心

 

你 - “金,我是不会带着这样的你去工作的。你今天几乎在海岸上撑不下来,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做,生病的你不仅无法清晰思考,还会拖慢进度。”

 

循循善诱 - 有说服力的论据。

 

通情达理 - 在他骄傲自尊上的精准一击。

 

能说会道 - 虽然你真的没有立场说他拖慢进度

 

金·曷城 - 警督一时无言,但他显然不甘心如此。他又开始剧烈咳嗽,他想说的话全都被咬碎了。

 

同舟共济[中等:成功]- 我竟然变成了累赘。他在想,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冷静一点,还能处理。

 

你 - “所以现在——至少暂时留在这里。 ”你跟他保持着距离,朝他挤了挤眼睛,“如果你想回褴褛飞旋的话,等天亮暖和一些也不迟。”

 

金·曷城 - “不……”他沙哑的声音此刻显得更加低沉,“我不能留在这里过夜。”

 

你 - “床足够大。”你耸耸肩。

 

床 - 显而易见,那是一张贴在角落里的单人床。两个成年男人很难挤在上面,总有个人会在半夜翻身的时候摔下去,除非……

 

食髓知味 - 让他睡在你怀里!快点!

 

内陆帝国[简单:成功]- 或许确实是跟他培养感情的好时机,生病的警督会有毫无防备的时刻。

 

强身健体[中等:成功]- 是时候炫耀你结实的胸肌和宽阔的肩膀了,教练。

 

坚韧不拔[困难:失败]- 容我说一句。即使是警督这样精致的体重,压在你胸口上过一夜也会给你的肋骨造成不小的伤害。你不想因此半夜突发心绞痛。

 

平心定气[简单:成功]- 重点是:警督需要休息

 

你 - “好吧,金。先坐下。你还不想倒在这里。”

 

金·曷城 - 他用某种复杂的目光快速瞥了你一眼,但什么都没说。两秒钟之后,他拘谨地重新坐回椅子里。你的大衣在他身上裹得更紧。

 

同舟共济[中等:成功]- 他惊讶于你在这件事上如此稳定,就好像有十足的经验一样。就好像……你不是你。

 

通情达理[简单:成功]- 他在你身上看到了别人。他在因此愧疚,但只是一瞬。

 

内陆帝国[简单:成功]- 你的气味在包裹他。那似乎挺让你得意的,不是吗?

 

五感发达(嗅觉)[困难:失败]- 但是跟警督不一样,你闻起来可不是清爽的松针须后水;而是酒精、香烟和思必得,可能还有尿液和jing液的腥膻。

 

逻辑思维[中等:成功]- 跟腐烂尸体的相似度达到80%。

 

平心定气 - 谢谢。

 

逻辑思维 - 不用客气。

 

食髓知味[困难:成功]- 嘿,嘿,听我说。你就是这样把人骗上床的对吧?

 

你 - 我没想把他骗上床。看在上帝的份上那是曷城警督,我只是给了他我的大衣。

 

食髓知味 - 你在对他使用某种技巧。

 

你 - 这是真的吗????

 

平心定气[中等:成功]- 假的。即使是真的警督也不可能咬钩。但不可否认的是……

 

食髓知味 - 你的确想和他上床!

 

你 - ……

 

平心定气 - ……

 

逻辑思维 - 你是双xing恋。

 

平心定气 - 谢谢提醒。

 

逻辑思维 - 再次——不用客气。

 

你 - 我……呃……不。

 

平心定气 - 没错,你不会那么干。你不会趁人之危,尤其不是金·曷城警督。他信任你。现在,别搞砸这件事。

 

你 - 你倒了一杯水递到他手里。光是接近他就能感到他身上辐射出的热度。

 

金·曷城 - 他接过水杯。“谢谢,哈里。我……”

 

反应速度[简单:成功]- 他刚才叫你“哈里”。

 

你 - “你叫我哈里了吗?”

 

金·曷城 - 警督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他愣了1秒钟,然后快速找回平静:“呃……是的,警探。那是你的名字。”

 

能说会道[简单:成功]- 别大惊小怪了。他之前也叫过,记得吗?在你们坐在秋千上的时候。还有在教堂里你邀请他跳舞的时候。

 

食髓知味 - 在教堂里他叫你的名字几乎是在服软。无疑你还想听到更多。

 

通情达理[中等:成功]- 顺带一提:这值得大惊小怪。警督开始有安全感了,而他通常不会有;尤其是在你旁边的时候。

 

内陆帝国[中等:成功]- 我喜欢事情的发展方向。现在让警督把话说完。

 

你 - “喔,是的……抱歉打断。你刚刚想说什么,金?”

 

金·曷城 - 警督快速地思考,开始重新组织语言。他的语气听上去比刚才更加稳定,确信无疑。“我在说你没必要为我费心,警探。”他压抑了一声咳嗽,继续补上:“明天我会尽量不拖累你的节奏,而现在我只会分散你的注意力。”

 

通情达理 - 好吧。现在——又回来了。

 

你 - 我该说什么?

 

循循善诱[专家:失败]- 继续说服他和你共进晚餐。我想浓汤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也没吃东西,对吧?

 

通情达理[简单:成功]- 他刚刚才吐过。别像个蠢货。

 

从容自若[专家:成功]- 不如让我们先说点有意思的活跃一下气氛怎么样?讲个笑话。你能做到的。

 

你 - “关注你的健康状况可不是“分散注意力”。至少答应我,金——别想着抽那支烟了。”

 

从容自若 - 天啊,这根本不算个笑话……

 

金·曷城 - 警督看着你,然后露出了一个苍白的笑容。“是啊,我想你是对的……”他继续抿着杯子里的水,只是水面不见下降多少。但他的嘴唇已经没有刚才那么干裂。

 

从容自若 - ……竟然有效。好吧,那我们试着推进,让自己看起来无害一点。别急,记着得你有一双绿眼睛。

 

你 - 点了点头,缓缓蹲下来望着他。

 

争强好胜[中等:成功]- 立即停下!!天啊,你现在就像他脚边的小狗。我真看不下去。

 

你 - “嘿,金。我会去一趟弗利多看看有什么药,至少待在这等我回来好吗?”你朝他挤挤眼睛,“如果你觉得不舒服随时可以去床上躺一会。”

 

坚韧不拔[中等:成功]- 你不是认真的吧?外面的刮的风就像刀子一样。

 

你 - 你没等警督回话就站了起来,然后用小得几乎感受不到的力度捏了捏他的肩膀,朝着门口头也不回地走去。

 

故弄玄虚[中等:成功]- 干得漂亮,大人。警督绝对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等你回来就知道他是不是妥协了,时间尽量拖长一点。

 

坚韧不拔[中等:失败]- ……

 

你 - 站在寒风里竖起领子。

 

你 - 好吧,好吧。现在快点想个办法。

 

反应速度[中等:成功] - 还记得我之前的话吗?去他的锐影上先找找。

 

博学多闻[简单:成功]- 你要找的是阿莫西林。或许多巴宁也会让他好受点?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可能也需要退烧。不过就像我说的,都是治标不治本。

 

你 - 你跨越水闸,一路回到褴褛飞旋,钻进了警督的锐影里。光线很暗,你只能打开手电在空荡荡的工具盒里翻找,最后怅然若失地窝在驾驶室座位上。

 

你 - 什么都没有。

 

五感发达(视觉)- 喔不,先别下结论。我确信我在那个逼仄的阴影里看到了什么。

 

五感发达(视觉)[挑战:成功]- 是简易医疗箱。

 

你 - 打开医疗箱。里面大多都是全新的治疗用品,少量积灰,一些纱布和敷贴,止血带和止血粉,大量碘伏,包含1毫升去甲肾上腺素的注射器,持针器,还有带缝线的角针。

 

逻辑思维[简单:成功]- 他这是在为开战做准备吗?这些是急救用品。

 

通情达理[中等:成功]- 警督不想为自己的准备不足而付出代价。老天……他已经有过这样的经验了?

 

你 - 往下翻找,底层有一盒药。

 

五感发达(视觉)[简单:成功]- 包装盒上的字是:克拉霉素缓释片。

 

博学多闻[中等:成功]- 与阿莫西林不同的是,克拉霉素属于大环内酯类抗微生物药。或许警督对青霉素类药物过敏?青霉素过敏可能导致荨麻疹和皮肤瘙瘙痒,如果严重则会让患者进入过敏性休克;一旦产生过敏性休克,及时的肾上腺素肌注是关键。因此为避免出现严重后果,在治疗对象的药物过敏史未知的时候,使用青霉素之前都会进行皮试。

 

你 - 这究竟管不管用?

 

博学多闻 - 是的,是的。它也可以用于治疗肺炎链球菌感染。建议让他一次吃一颗,一天一次,随餐服用。

 

你 - 你把那盒药塞进口袋,快速钻出了锐影。现在将近十二点半,弗利多已经打烊了。你伸手摸到自己的香烟。

 

你 - 或许抽一支烟再回去?给金足够的时间。

 

疑神疑鬼[中等:成功]- 给他足够的时间干什么,昏死在你的棚屋里面吗?!现在就去把药拿给他,快点。

 

博学多闻 - 正确。越早的治疗越好。

 

你 - 好吧……其实我有点怕。

 

从容自若[简单:成功]- 怕什么?

 

你 - 我不知道。或许因为我和金只是……同事。或者说,因为尿尿比赛被迫一起查案的搭档。这会有点逾越不是吗?我在侵犯他的私人空间。我……

 

从容自若 - 你现在才开始想这件事?

 

疑神疑鬼 - 走过水闸的时候,你的感到你的心跳在加速。为了让喉咙不那么发干,你在努力吞咽;唾沫一次一次滑过你的咽壁。

 

平心定气 - 或许你已经想了很久了。不过通常能给你合理答案的那个家伙会说:

 

逻辑思维[中等:成功]- 照顾生病的同事无可厚非,这不代表任何事。在搭档期间,你是他的责任所在,反之同理。

 

平心定气 - 看吧?所以我猜问题在你。

 

你 - 问题怎么在我?

 

内陆帝国[困难-成功]- 因为你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你的胃感受得到。

 

你 - 我的胃??

 

内陆帝国 - 或者你指尖的刺痛。

 

你 - 我真的毫无头绪你在说什么。

 

内陆帝国 - 我也没有。先回去试试看,或许事情会有新的进展。

 

你 - 你站在棚屋门前深吸一口气,然后打开了它。你迈进室内,缓慢扩展视野。

 

反应速度[简单:成功]- 警督不在椅子上了。

 

金·曷城 - 他躺倒在你的被子之间,姿势随意,手背贴着额头。他没有因你进门的动静而起身,你的外套松松垮垮地披在他的肩膀上,覆盖住一半的身体。

 

疑神疑鬼[简单:成功] - 操,操,他真的昏过去了?!?!

 

你 - 轻轻走到他身边,蹲下来。

 

金·曷城 - 警督的呼吸稳定,然而节奏略快,可能是高烧造成的。他眉梢紧蹙,睫毛微颤,但是一动不动,也没有睁开双眸。这是曷城警督毫无防备的时刻。

 

食髓知味[简单:成功]- 不费吹灰之力。

 

疑神疑鬼[简单:成功]- 他不能死,快点叫醒他。

 

通情达理[简单:成功]- 我求求你别。警督好不容易才睡着的,而且还是在你床上

 

你 - 用气声说:“金。”

 

金·曷城 - 警督没有反应。

 

逻辑思维[简单:成功]- 他真的只是睡着了。

 

你 - 松了一口气。我不想为了让金吃药就叫醒他,留到明天早餐也不迟。现在做什么?

 

食髓知味[中等:成功]- 还能做什么?到他旁边去,把他抱进怀里。水煎他。他不会发现的。

 

你 - 晚上很冷,抱他是个好主意……

 

平心定气[挑战:成功]- 至于其他的,想都不要想。

 

你 - 他很热……

 

平心定气 - 想都别想。

 

你 - 把硬梆梆的外套从他身上拿掉,然后小心翼翼地扯来被子。接着你蹭上床,用一条胳膊把警督揽进怀里;但你不得不让自己卡在床铺危险的边缘。

 

强身健体[中等:成功]- 这对你强健的体魄来说真是个羞辱。

 

金·曷城 - 警督动了动,他的脸贴着你的胸口,依旧熟睡。你意识到他比想象中更瘦。

 

你 - 拿掉警督的眼镜。

 

金·曷城 - 他没有提出反对。他的额头抵着你,滚烫的温度穿透几层布料传递过来,正发出一些无意识的哼哼声。

 

食髓知味 - 警督最好别再哼哼了。你快受不住了。该死的他的小腹挨着你的胯间,这是谁挑的姿势?你要这么忍着一整夜??

 

平心定气 - 没错。现在闭眼睡觉。闭眼。

 

疑神疑鬼[简单:成功]- 哦……你们离得太近了,但愿你不要被他传染肺炎。

 

你 - 闭上眼睛。

 

金·曷城 - 警督呼吸的温热气息喷在你的皮肤上,你能感觉到他依旧喘息粗重。他的心率因为发烧也加快了。他睡得不是很安稳,几分钟之后警督开始在你怀里小幅度挣扎,他没有醒——只是噩梦。

 

金·曷城 - “……”

 

五感发达(听觉)[困难:成功]- 他在说什么?似乎只是没有意义的音节。或者是名字……应该是名字。警督在低声嘟囔,不,不。

 

你 - “……”

 

五感发达 - 可以肯定的是,不是你的名字。

 

内陆帝国[困难:成功]- 指尖的刺痛。感受到了吗?

 

你 - “嘿,金。没事的,是我。”

 

金·曷城 - “哈里……”他抓着你的领子,似乎是无意识的。

 

内陆帝国[困难:成功]- 现在是你的胃。

 

坚韧不拔[挑战:失败]- 老天啊收敛一点,你快胃痉挛了。好痛!

 

你 - 把手放在警督的后背,轻轻拍。

 

同舟共济[困难:成功]- 明早警督看见这一幅景象可能会爆炸的。你要保证自己醒得比他晚,懂吗?否则你们短暂的搭档生涯可能要就此结束了。

 

你 - 你的脑子开始混沌。刚刚谁在说话?算了,不重要。床铺温暖舒服,怀里的人闻起来是清晰的松针气味,令人舒心。

 

食髓知味 - 你的GABA受体正因此被疯狂激活。我只觉得困倦了……

 

博学多闻[极难:成功]- 我猜你可以说警督是你的安眠药。GABA受体在脑内负责掌控……

 

你 - 陷入了无穷无尽的黑暗。

 

内陆帝国[极难:成功]- 嘿。我猜我想清楚了。

 

你 - ……

 

内陆帝国 - 你是不是上他了?

 

 

 

 

-FIN-

评论(9)

热度(31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